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南昌在线 > 新闻 >  正文
投稿

粤港澳优秀创业青年榜单正式发布,奇志科技CEO陈俊宇入选

2019-10-23 14:45:58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10月17日,由亿欧公司、EqualOcean主办,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四方网盈、深圳市智慧城市建设协会联合主办的BATi 2019大湾区国际科创峰会在深圳举行。
      峰会现场,粤港澳大湾区壮丽70年·大湾区优秀创业青年榜单正式发布,奇志科技CEO兼联合创始人陈俊宇成功入选。
图:粤港澳大湾区优秀创业青年颁奖现场 
      据了解,该榜单由亿欧联合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发起,由亿欧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王彬,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院长、珠江学者、粤商研究中心主任申明浩,暨南大学粤港澳经济研究所所长钟韵,西安交通大学特邀教授张晓新,科技部创赛评委刘恩国担任评委,综合网络投票、大众评审、媒体口碑等维度,最终评选出54名优秀青年创业者。
      在此次参选中,奇志科技CEO兼联合创始人陈俊宇的竞选宣言是:坚持严谨的探险家精神,这也是奇志科技成立以来一直贯穿公司发展的企业文化。
      作为一名深耕在科技领域的连续创业者,陈俊宇一直坚信科技的力量不仅能改变世界,也能让人们拥有想象力,成为创业路上的“探险家”;同时,在选择公司的业务方向时,又能通过数据驱使大部分重要的决策,在公司发展过程中,以“严谨”提醒自己。
      在陈俊宇的带领下,公司组建了一支在地产和科技领域拥有强大专业能力和技术背景的团队,核心团队成员来自佐治亚理工学院、威斯康星大学、德克萨斯州立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海内外名校。目前,公司已完成由美的控股投资的千万级Pre-A轮融资,并在房地产科技领域取得了多项突破。

图:奇志科技部分团队成员
      在客户服务层面,奇志科技已为中海地产、美的置业、万科、华润置地等一线房企提供智能化工程管理解决方案。其中,奇志科技与美的置业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为美的置业在全国超过100个项目提供无人机数据服务。
      在业务发展层面,奇志科技通过旗下产品无人机数据分析应用平台——奇志动联MeshKit,为地产商提供无人机土方测量、土方监测、全周期环绕拍摄、工程进度管理、营销策划等服务,覆盖从开发、建设,到营销的全流程智能化解决方案,加速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高新技术在地产领域的商业化落地。
      在奇志科技CEO兼联合创始人陈俊宇看来,房地产科技有很大的爆发力,而在技术成熟落地的过程中,科技公司需要有韧性、耐心和决心,把地产商一一服务好。未来,无人机将成为地产商利用“智能机器人”改变生产力的重要切入点,联动无人车、无人船、机器人等更多的智能设备,打造万物互联的智慧建筑时代。

图:奇志科技飞行专家现场作业 
      此次入围粤港澳优秀创业青年榜单,不仅是亿欧、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对陈俊宇个人成长速度、行业贡献、社会影响力等方面的认可,同时也是对陈俊宇联合创办的奇志科技为中国PropTech发展所做贡献的肯定。未来,奇志科技将基于无人机数据服务挖掘更多的应用场景,加速中国地产、建筑行业的科技化发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雪豹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南昌在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