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南昌在线 > 新闻 >  正文
投稿

把年轻写在脸上,贝黎诗提升“眼”值有招

2019-10-23 11:14:44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爱笑的人容易长皱纹,这话并不是没有科学依据的。太过丰富的表情会令眼周肌肤产生褶皱,如果经常处于这种状态眼周肌肤就会产生难以抚平的切实纹路。但也别轻易沮丧,在这些纹路变成真正的皱纹前,贝黎诗玫瑰极致修复眼部护理可以助你一臂之力,专业的眼周手工按摩搭配全面升级的玫瑰精致眼膜,帮你缓解细纹、唤醒双眸年轻活力。
      手工按摩加天然精粹,带来眼部奢宠体验
      黑眼圈、浮肿、眼袋这类眼部问题,通常都是因为较大的情绪波动加上熬夜等不良作息,引起眼部皮肤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血管中代谢废物积累过多最终导致滞留眼周而形成。贝黎诗玫瑰极致修复眼部护理采用天然深海鱼籽精华配以专业眼部手工按摩,可有效改善眼周血液循环问题,促进精华液吸收,提升眼部肌肤,长期护理更有持续紧致的效果,小“提”大作,让整张脸变得神采飞扬。
      升级版玫瑰精致眼膜,让眼周修护再加倍
      眼部护理用到的玫瑰精致眼膜,给眼部肌肤足够的营养和水分,贝黎诗玫瑰极致修复眼部护理搭配全新升级版玫瑰精致眼膜,滋润更加倍,让眼睛时刻保持水润闪亮。加倍的玫瑰纯露、洋甘菊精粹直沁肌底,深层舒缓肌肤,独特水解羽扇豆、水解大豆蛋白修复、抗老成分深透肌底,抵御并防护外界对眼周肌底的损伤,同步放大自身修护力,加强屏障,增强眼周皮肤耐受力。
      懂得爱自己,一定要给予眼部肌肤特别的呵护与保养,让双眸尽享奢宠,焕发年轻“睛”采,贝黎诗玫瑰极致修复眼部护理是你不容错过的选择!
      贝黎诗,作为高端连锁美容品牌,独家引进德国专业护肤品牌BABOR和众多欧美专业护肤产品,为您量身打造专属护理和家居护肤方案,令肌肤重焕青春光彩。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雪豹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南昌在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